安安把我甩

[赫局]关于禁闭者长了动物耳朵这件事

ooc有,是女局,文笔超烂

以下正文

“咚咚咚”在早上天还没亮时一降敲门声打破了局长在处理文件的节奏,是谁呢?应该是夜莺副官又来让我体息了吧,一边想着一边打开房门,一双淡灰色眼睛直直的盯着我,赫卡蒂?按理来说她不会主动找我,是又做恶梦了吗?直到我看到了蓝色头发上一对淡灰色的狗耳“局长。。。”赫卡蒂想说些什么。你转身把门口的位置让开“进去再说。”于是赫卡蒂就听话的跟着我进去了,应该是因为有你的味道她的耳朵一直是竖着的,有时还抖一抖毛茸茸的耳朵谁不爱呢?赫卡蒂正在认真的讲述着一早上发现头上长了一对耳朵且和真正长在狗耳朵的特性是一样的。刚讲到一半,你罪恶的双手就摸了上去,你正常摸就算了,你还在手中细细把玩,赫卡蒂说话卡了一节但还是继续讲完,表面还是没有什么差别只是耳朵上染上了一点粉,但一边的梦魇轻轻颤抖了一下。“等一会儿和我去医物室看看吧,不过现在还没开门。在睡一会儿如何?”你轻笑着说“这是命令吗?”赫卡蒂说道“如果硬要我下令的话,嗯,今天好好休息。不要让我担心,好吗?”“好。”赫卡蒂还是那么平静“赫卡蒂今天可以在我这休息一会儿吗?方便我照顾你。”你知道赫卡蒂不会拒绝果然如你所料“如果是局长的命令我会听从,还有局长注意休息。”她语气难得有起伏是淡淡的关心和生气。于是你把赫卡蒂安置好后继续处理文件只不过多了一道平缓的呼吸声,今天是赫卡蒂难得的好梦,你努力的回想刚才的手感,软软的,可能大概是温热的吧,怎么像个变态一样?你自嘲道。


第二天,你就带着赫卡蒂去了医物室得知是狂厄原因,你把赫卡蒂带了回去把今天的草莓糖给了赫卡蒂,你又得到一次摸耳朵的机会。赫卡蒂睡着的时候,你看了看清秀的脸上带着一般看不到的脆弱耳朵无意识的的垂落让人感到易碎,她睡着的时候喜欢把自己圈成一团,只占小小的一角,这是没有安全感的体现。如果做了恶梦还会在夜里惊醒,又为了满足机体需求,又再次睡下,身上有无数大大小小的伤口却又害怕别人发现用黑色绷带遮住伤口“我感受不到痛,局长,不 必为我担心。”我己经麻木了,这是赫卡蒂未说出口的话。你轻吻边上人的额头。

                   “做个好梦。”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