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把我甩

[赫局]同居洗澡什么的我最爱了

写个同居,ooc有,文笔烂,女局走起。以下正文。

当赫卡蒂刚出完任务回到禁闭室的时候,禁闭室己经不成人形了,床的棉花被翻了出来,床垫也被扯坏。一边的海拉畏畏缩缩的站在一边。局长正在苦口婆心的教育海拉,“海拉,你把水管拆了,我不管你,问题是你还跑来赫卡蒂禁闭室拆,这也没问题 你还把夏音给你的手机炸了。。。”这时局长感到衣袖上小小的拉力“局长,没关系,等周一我再去要一床就好,今天勉强睡下也没有问题。”赫卡蒂还是那么听话你叹口气“海拉你回去,至于赫卡蒂来我这里住几天,可以吗?”“嗯,如果是命令。”于是就如此决定了。到了下午六点左右一降轻轻的敲门声“局长您在吗?我的任务做完了。”要是海拉会直接一脚踹开房门吧?这么想到,放下手里的文件。去给赫卡蒂开门“真是抱歉,让海拉把你的禁闭室炸了我已经让人去修了。”“没关系,以前在实验室的的条件差多了不修也没关系。”于是你把赫卡蒂放到床边。“如果要洗澡的话,淋浴室在那边。”“嗯。”在又画了一会画之后,赫卡蒂起身走进了淋浴室。哗啦哗啦,你听见了流水的声音。你的喉咙不知怎的突然干涩了起来。拿起了桌边的咖啡。往嘴里直灌。怎么回事?你心里想到,我怎么可能会对赫卡蒂有那种想法?然而你脸上的红晕已经暴露了你的内心。在勉强处理完手上的几本文件后,你感到自己都要累的吐血了。这时赫卡蒂裹着浴袍。走了出来。“局长,有什么我需要做的?”“赫卡蒂过来。”小狗听话的走了过来“局长?"你没有回答,轻轻环抱住了她。嗅了嗅赫卡蒂身上的味道,碰了碰腰腹。赫卡蒂抖了抖。但禁闭者可不是赖的。特别是深陷情欲的小狗。回头抓住了你的手腕。淡灰色的眼眸中占有平常见不到的占有欲。把你压在身下。“局长,可以吗?”无论是把主导地位让给你还是停止她都会按你的命令照做。你无奈的点了点头。湿漉漉的蓝色头发扑在你的脸中。轻轻咬下你的脖颈。结束之后你思索到真是奇怪,被孩子。。。但耐力是真的好啊!等等,你在想什么狼虎之词?想到这里,你的脸上又染上了一点红。看着在边上休息的少女。你轻轻起床继续做文件,奇怪,怎么就突然不困了呢?

评论(8)

热度(55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