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把我甩

[赫局]老师带领同学谈恋爱这不对吧

是校园pa,abo,有ooc,是女局

局老师雪松aX班长赫卡蒂草莓o

以下正文

作为全校最难管的班面包车车,当副班主任夜莺带我来到这里时班里只剩两个人,一个是班长赫卡蒂,一个是带着小熊帽子的海拉,赫卡蒂是自愿留在这里为局老师适应新环境,而海拉是被赫卡蒂强行留下的,到现在还气呼呼的还敢当着你的面骂你“文明荻期,就你还想管我们,上一个老师人高马大的还不是被我们赶走了结果来了个这么瘦的。”赫卡蒂还是平常冷冽的语气“海拉,注意对老师的态度。”你看着淡蓝色头发的女孩笑了笑“你就是这个班的班长吧,下课可以来我办公室一次吗?”你和善的说道。赫卡蒂那淡灰色的眼睛看向我“这是命令吗?好的,我会去做的。”语气还是原来波澜不惊。真的好乖啊真的是这个班的吗?“不是命令,是请求”你揉了一下赫卡蒂的头发真的好好摸啊。你想着没有注意赫卡蒂脸上浮上了一层红晕,你笑着走了,海拉在一边一直吐槽。但赫卡蒂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


由于面包车车的学员太能造了。所以办公室是单人且离别的办公室很远平常也不会有人来,所以大多比较自由。果然刚来新文件就是多。你以经坐在这里半天了,听到敲门声打开门是赫卡蒂“局老师,教室里的小事我以经处理完了,还有。。。”空气中有着淡淡的雪松味当注意事向说完后赫卡蒂脸色有些潮红,她知道的自已的发情期快到了你叫住了赫卡蒂把办公桌里的草莓糖拿给了她,看着她好像不大对劲于是你站起来问她怎么了味道更大于是赫卡蒂飞也似的跑了出去留下了一脸懵逼的你。回到单人房赫卡蒂脸上的潮红慢慢退去,刚才没有泄出的信息素露出空气中沾染了草莓的味道但多了些甜味“刚刚竟然差点把信息素泄在老师办公室太失职了。”而远在办公室的你想小孩真可爱,嗯像个小狗一样想到这里你不禁笑了出来。等等,她好像还没到十四,你感到辛迪加监狱在朝你招手。我真是个出生。


自从上次赫卡蒂的失态后你们好像有了什么约定赫卡蒂每次第一节课下都会来找你要糖,而表面的平静将要被打破你一整个早上和下午都再喝酒加上你的易感期又正好到来又又又正好赫卡蒂来找你要糖。一进入房间,房间里的酒味就让赫卡蒂皱了皱眉头加上你的雪松味让赫卡蒂感到难受现在进去就是以身试险但对你十分但心的她还是走了进去“局老师?”一进去雪松味更加浓“局。。。”刚走进去你就把赫卡蒂拉入怀中这下好了赫卡蒂的信息素也泄了出来当你恢复神智时就看见赫卡蒂被你压在身下颤抖的喊了声“局老师。。。”

评论(8)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