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把我甩

[all局]当你发现她们得了很严重的病和伤但不告诉你

是女局啦这一篇是赫卡蒂我觉得她是很会隐忍的啦是以赫卡蒂视角ooc有文笔很烂以下正文


[赫卡蒂]

(生命极限)

赫卡蒂感受到了,自己的身体好像越来越弱加上在战斗的伤。但为了局长他们不在担心只是趁着出去的时间去卖药,因为赫卡蒂的演技高超,加上自已平时直球的表现。大家都没有发现这位独眼少女赫卡蒂不同的表现。但独独在局长行面前不同,局长总能发现自己的异常。比如自己去厕所吐血局长有时会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并加上一句“没事吧?”再比如自己以身体不适为理由去卖药时局长也会挽留。


终于在跟随着局长去办公室去拿草莓糖时,我感到眼前开使发黑脑袋昏昏沉沉的。但是不去的话局长会伤心的吧。于是我就强打起精神,咬了咬舌尖,但还是难免咳嗽两下。局长听到了我的声音,开始关心我,但是我以经开始耳鸣了,耳边是磁铁碰撞的声音。让我回答的慢了些“局长,我没事。。咳。。。咳咳咳。。。咳咳”我试图回答局长的问题但胸口积蓄的血块好像并不想,当我在局长面前咳出了黑红的血块占领了我的视野治染了我白色衣物,我看见局长跑向我,抱着了我,啊,弄脏了局长的衣服那黑色皮风衣沾染上了血好像印上了花印,真美,还是被发现了啊。


当我再次醒来映入眼帘的是医物室吊着的水晶灯。和局长和海拉着急的脸。


“为什么,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没关系的还会有下一个赫卡蒂的。”“不,那不一样你就是你!”这下连海拉都听不下去了。猛的站起。“文明荻斯赫卡蒂你是不是傻呀?文明辛迪加独眼阴沉女拖那么久还不告诉我们!”无所谓了我慢慢闭上了眼睛这可把局长和海拉吓得够呛。被他们吵的我又无奈的睁开了眼睛。旁边的梦魇病殃殃的。“赫卡蒂,你可别吓我。本美少女的小心脏,可不支持你折腾。”我闻言弯了弯嘴唇。又咳了两下。看着他们我想其实也不是那么想结束。


那天还是来了,我蹲在地上疯狂吐血。局长束手无策的背起我向着医务室狂奔。我贴着局长耳朵说了一句。“对不起,局长。”

评论(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