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把我甩

[赫局]当禁闭者死后

算是上文的一个后续吧。上文的彩蛋也对局长的描写。是女局。文笔超烂。有ooc。以下正文。



赫卡蒂视角

当我在医物室的坐凳上,就感到了不对。局长坐在对面一言不发,我轻轻的呼唤局长但好像没有什么作用,要知道,我说话局长一定会温柔又坚定的回答我,哪怕心情不好也是一样,我摸了摸局长但只摸到了一团空气,我皱了皱眉头,叹了口气,早就该知道的,那么严重的病怎么可能治好,却还是存有希望。就在这时,夜莺副官和艾恩走了进来摇了摇头,我知道她们所说的是什么。


我跟着她们走,不,局长是跑着去的。我亲眼看见局长跑到我身边紧紧拉着我还有余温的手,豆大的泪滚落,我想帮局长擦一擦滚落的泪珠,却又在手再一次穿过后无奈的停止,局长在说些什么我过去听发现局长在命令我活过来抱一抱她,一边的海拉一直在安慰局长,却发现自己的泪以经流了满面。


我跟着局长去了我的葬礼结束后局长让其他人先回去等人走远后她一次次说着对不起。


第二天,局长很快调整了自己的态度她可是局长啊,要面对很多的事,让夜莺都吓了一跳。


只有我知道。局长边上我的照片。只有我知道局长桌子里一直一直有几块草莓糖,只有我知道局长夜里会抱着我的照片哭泣和睡觉。只有我知道她会抱着我的画册来回翻看。只有我知道局长会夜里一个人出去喝酒和吸烟。只有我知道局长喝醉后会对我说。


“要是你在的话,一定会把我抓回去的吧,可是你在哪呢。”

评论(3)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